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视频调度会后,虞乡戒毒所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对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传达。

次日,组织召开各单位负责人专题会议,传达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5月12日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重申了《山西省戒毒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措施》。

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结合当前形势,就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特殊时期、敏感节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明确任务要求。要求大家在谋划工作、制定方案、落实举措等各个环节都要紧盯工作目标,做到有的放矢,切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实现。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补齐漏洞短板。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开展一次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确保万无一失。四是坚持结果导向,抓好工作落实。各单位、各部门在落实责任上坚持结果导向,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巩一江 吕晓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