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现场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5月13日,运城市政协四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陈竹琴、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廉广锋、徐志英,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2020年市政协重点提案;研究确定了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方案;明确了市政协2020年重点工作责任分工。

张润喜指出,提案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重要方式,对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立案的277件提案,要以质量为导向,突出重点,在提案协商办理上采取更有力的举措,确保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强化履职意识、坚持一流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围绕党政工作的重点、群众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在摸实情、建诤言上主动作为,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