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公安局禁毒宣传教育走进夏乐西瓜品牌推介会直播现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11日,由夏县县委、县政府领导为其直播代言的“甜蜜一夏,乐在瓜中” 夏乐西瓜品牌推介会在胡张乡柳村西瓜种植基地举行。夏县公安局禁毒专班民警、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全体社工借此有利时机,前往现场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现场讲解仿真毒品模型、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区别以及现在市面上伪装的新型毒品等,结合发生在人民群众中的一些典型吸毒案例,让群众进一步识毒、辨毒,正确认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从而进一步做到拒毒、禁毒。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彩页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和了解,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毒禁毒意识,收获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