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市市场监管局包联领导到永济督导检查优化营商环境整顿纪律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5月9日上午,运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邑建,知识产权运用促进科齐荔,张兵旗、王斌等一行4人到包联的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优化营商环境整顿纪律作风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王邑建认真查看了永济市市场监管局优化营商环境整顿纪律资料,重点查看了党组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约谈记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等内容,对永济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整顿纪律作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永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文伟从高度重视组织部署、严格环节扎实推进、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提升业务抓好市场主体培育四个方面对永济局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整顿纪律作风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参与座谈的副局长胡建武、黄卫国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和“一岗双责”落实进行了发言。

王邑建强调,永济局前两个阶段工作开展非常扎实,并对持续抓好优化营商环境整顿纪律作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察暗访,压实责任。各分管领导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分阶段做好工作,并按照包联机制明察暗访,切实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巩固成果。二是业务工作和纪律整顿同抓紧、同落实。要以此次纪律整顿为契机,切实抓好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安全等业务工作,以纪律作风带动业务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三是总结经验,扩大成效。要积极收集工作中的好的经验及做法,抓好推广落实,切忌以方案说措施,真正通过扎实的工作,营造宽松便捷的准入环境、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放心满意的消费环境。

永济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信用监督股、市场股、价监股、知识产权股、法制股等股室负责人参与座谈。(郭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