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财政局:创新评审工作方式 多措并举提升评审效能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更好服务全县经济的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今年,临猗县财政局评审中心坚持“要效率、要质量、要口碑”工作原则,积极创新工作方式,多措并举提升预算评审效能。

优化工作机制。多次组织召开财政评审协作机构座谈会,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财政预算评审工作、提高评审质量等问题,征求各协作机构代表意见建议,从评审力量建设、评审专家服务内容、项目复核、操作规程、考核细则等方面,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

压缩评审时限。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总体要求,立足全县重点项目工程,按照特事特办原则,主动对接项目单位,提前介入项目前期工作,前移评审流程,使财政评审周期至少压缩三分之一。同时,对于一般性项目,按资金规模分别在原来的评审时限基础上,统一压减5个工作日,进一步压缩评审时限。

充实评审力量。针对评审工作任务重、专业性强的要求,在原有8家协作机构基础上,又整合了3家有资质的绩效评价协作机构,统筹安排评审工作,进一步充实评审力量。并要求协作机构继续加强自身力量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提升评审效率。(于琦 杨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