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永济公安局党委慰问“五一”期间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永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晓军,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叶仕孝,带领政工、警务保障室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局机关科室、城西派出所、城北派出所、蒲州派出所等单位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并送去慰问品。

每到一处,郭晓军、叶仕孝代表局党委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民警、辅警进行亲切慰问,对大家的奉献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假日旅游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社会面防控,切实加强商贸集市、繁华街区、交通要道等重点区域、重点路段的巡逻巡控工作,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群众安全感。二是要进一步突出打防实效,紧紧盯住群众深恶痛绝的侵财类案件,快速反应、重拳出击、依法处置,破大案、抓小案、降发案,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三是要以提高旅客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加大景区及周边的旅游秩序整治力度,采取预警、限流、分流等方式降减人流密度,确保景点游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旅游秩序安全有序。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的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值班制度,加强领导带班,规范内务、严整警容。要坚持科学用警,合理安排勤务,做好后勤保障,使广大民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和旺盛战斗力。(王子文 唐泽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