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储祥好参加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工作本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会议现场。记者 闫鑫 摄

5月6日,运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储祥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当好‘三个表率’ 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杰,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严肃活泼、内容丰富。储祥好与党员们一起,集中交纳党费,诵读《党章》,深入学习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市两会精神。活动中,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当好“三个表率”上树标杆、站前列。

储祥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开动脑筋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工作本领。要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分解责任,加强督查,推动政府工作落地见效。

其间,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到高家垣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禁烟、使用公筷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记者 张 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