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储祥好参加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储祥好参加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现场

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储祥好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4月27日晚,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储祥好参加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教育医卫科技联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政协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作用,最大限度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咬紧牙关、咬定目标,凝心聚力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转型,不断做大做强财力、管好用好资金,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市领导陈竹琴、市政协党组成员廉广锋参加。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主持。

讨论中,委员们积极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陶小翠、潘新丽、王群力、马红琴、李祥林、马国伟等委员围绕民办教育发展、完善突发公共卫生救治体系、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振兴中医药产业、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储祥好边听边记,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表示将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及时作出回应。

储祥好说,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度,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有深度,政治协商凝神聚力有高度,民主监督共促共进有亮度,为运城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宝贵贡献。他指出,教育和医疗卫生是最基本最基础的民生,科技是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最有力的支撑。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政府工作的奋斗目标,围绕教育、医疗、科技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领域找问题、补短板、理思路、强举措,大力实施民生工程,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明显进步。

储祥好强调,保障民生是政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今年市政府将积极作为、创造条件,努力在更高层次上保障和改善民生。一是始终保持为民情怀。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盼,以真干、苦干、实干赢得群众的支持和拥护。二是全力办好民生实事。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逐步解决长期以来的痛点、难点、堵点,多还旧账、不欠新账,努力提升百姓的生活品质。三是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把有限的财力更多地投入到改善民生福祉上,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希望各位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运城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履职尽责,发挥专长优势,建务实之言,谋创新之举,为全力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运城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