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开展“4.30”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30”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为营造出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学”交通事故的发生。2020年4月25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以辖区初三学生复学首日为契机,积极开展了以“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为主题的“4.30”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学生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4.30全省道路交通安全日的由来,共同反思了“4.30”事故的教训。进一步阐述了在公路上嬉戏打闹、翻越护栏、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警示他们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树立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理念。同时,通过讲解涉及中小学生典型事故案例,教育引导学生们骑乘电动车要佩戴安全头盔、走路不玩手机及不乘坐超员、超载、人货混装等车辆,并鼓励学生将所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分享给自己的同学、朋友、家人,共同增强自我防护能力、安全文明出行理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使学生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张丽娜)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