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运城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4月25日晚,运城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关于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提案征集截止时间的决定。

赵玉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扎实细致地做好提案审查各项工作;要提升工作标准,规范审查细节,严格按照新修订的《运城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和要求,从源头上把好提案质量关,为推动决策民主化、科学化发挥积极作用;提案委员会委员要率先垂范,带头撰写、征集提案,指导其他委员撰写高质量提案;要选出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涉及重要民生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的重点提案,发挥提案工作优势,为加快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