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督导临晋、角杯示范片区打造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0年4月24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深入临晋镇、角杯乡,就峨嵋岭半坡地带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片区和黄河经济带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片区打造情况进行督导。靳国全强调,要高规划、快起步、强推动,全力确保六大示范片区建设项目快速有序推进。县人大副主任卢展院一同调研。

在临晋镇泉杜村二坡台地、代村石榴庄园和角杯乡吴王村星空民宿酒店,靳国全深入现场,认真听取乡村两级负责人示范区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下一步思路和未来规划情况,并就示范区打造提出具体要求。

靳国全强调,示范片区建设是临猗县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支撑,要始终坚持高站位,坚持项目拉动,坚持高标准,坚持地方特色,要解放思想、形成合力,最大限度挖掘内在潜力,做到农文旅深度融合发展,探索出一条以农促旅、以旅带农、以旅富农的发展路子;要在规划和实施过程中将生态、业态、文态有机结合,依托二坡台地独特的地理地貌、黄河优美的自然风光,融入石榴文化,讲好黄河故事,丰富旅游要素,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住、不想走,真正走出一条富有临猗特色的农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奋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好愿景。

当天,靳国全一行还查看了低温霜冻天气对果业生产的影响,要求相关部门强化应急处置,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产业稳定发展。(李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