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张润喜检查运城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筹备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检查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筹备情况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检查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筹备情况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20年4月24日上午,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就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陪同检查。

在大会主会场,张润喜一行仔细查看会场布置、座位安排、视频音响设备等情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认真对待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在委员驻地,张润喜一行仔细查看了各酒店客房环境、就餐地点和会议室布置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大会期间饮食准备、住宿安排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委员们提供良好的环境。

张润喜指出,此次会议是全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大会的筹备工作,明确责任和分工,加强领导,密切配合,认真负责,严格抓好各项会务细节。相关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把食品安全关,加强消防和安全保卫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会务工作和后勤保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