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凰城社区开展“世界地球日”志愿宣传实践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第51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大力倡导“绿色、环保、和谐”的生活理念, 2020年4月22日,盐湖区安邑街道凰城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世界地球日志愿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倡议,号召大家从自己做起,从日常生活一点一滴做起,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粒米。同时,向居民们发放了宣传手册、讲解环保低碳知识,倡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不乱扔垃圾,使用绿色交通工具等环保生活方式,珍惜地球资源,减少能源污染,倡导循环利用。

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内进行环境集中清理,清扫中党员志愿者以身作则,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表率作用,弯下腰,伸出手,共同清理残存在各角落里的枯叶、白色垃圾等,用实际行动宣扬“环境保护,人人都是带头者,人人都是受益者”的理念,提升社区宜居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更多地了解到环保健康的科普知识,引导辖区居民更好地履行环保责任,倡导健康环保的低碳生活方式,同时呼吁更多的居民群众积极投身到环保行动中来,共同爱护地球,共建绿色家园。并鼓励居民群众参与到志愿实践活动中来,让大家将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理念渗透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