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储祥好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董事长李爱敏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储祥好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爱敏一行座谈 闫鑫 摄

2020年4月20日,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储祥好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爱敏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储祥好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五抓一优一促”为经济工作主抓手,坚持项目为王,狠抓项目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运城文化艺术中心PPP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311”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山西省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受到市民群众高度关注。希望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提高政治站位、心系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建立高效工作机制,强化沟通协调,优化建设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尽快实施这一项目建设。有关单位和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加快完善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现企地共赢发展。

李爱敏简要介绍在运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推进项目实施需要协调解决、共同谋划的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集团将立即行动、强化举措、下大力气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全力加快项目进度。同时,希望能够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会见。(记者 张 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