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2020年高考备考推进工作简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4月16日,运城市教育局召开全市高考备考工作推进视频会,闻喜县教科局王维剑副局长、县教研室全体人员、各高中分管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共计15人,在县教科局三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一模测试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从不同角度做了深刻的剖析,结合前期线上教学和各县情况,提出了备考建议,并对下一阶段的备考工作进行了安排。市教育局翟立明副局长强调,高考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校固根基、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激活力、抓落实,做到全力打好2020年高考攻坚战。

会后,闻喜县立即组织各校分管副校长、年级主任召开备考再推进会,中学教研室范红辉主任再一次对一模成绩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指出闻喜县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校加强高考试题的研究、增强选题组题的针对性、有效结合专题训练和综合训练增强训练的科学性和针对性。

副局长王维剑要求,各校要深入教学一线、了解师生动态、再次剖析原因、制定合理计划,严格按照市“一县一校一方案、一科一生一对策”要求,做到摸清底子、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对策到位,补短板、强优势、抓边缘,认真做好2020年高考备考工作。

4月16日下午,各校根据实际召开校备考推进会,再次分析成绩,研究高考备考策略,通过学生问卷、教师座谈再找问题明措施,结合市备考工作安排制定各校备考日、周、月计划,重基础强落实、精选题强训练、抓希望强边缘、精诊断强效率、培优补弱强达线,坚定信息,精准发力,全力做好高考备考工作。(王哲)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