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2020年第三批11个项目集中开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4月15日,芮城县举行了2020年“三十项重点工程”第三批集中开工暨金茂首府智慧康养文化示范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共开工项目11个,年度计划投资6.23亿元。

当天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总投资12.59亿元,有总投资1亿元的风陵渡开发区德宝药物复配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的山西佩佩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医护服装加工项目,总投资3600万元的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学府嘉园小区建设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的油牡丹规模化种植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的芮城县温氏标准化养殖场建设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芮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总投资7000的运城市风陵渡开发区芮风浮桥附属项目,总投资5900万元的民营经济创新创造创业小镇建设项目,总投资800万元的山西华济药业有限公司四季药茶改造项目,总投资1190万元的山西天润达微生物添加剂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金茂首府智慧康养文化示范建设项目。共涉及芮城“三十项重点工程”中建筑建材、装备制造、城乡交通、人居环境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芮城统筹推进“1285”战略布局,实施经济社会发展“八大行动”,具有重大的牵引性作用,也是推进芮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

当前正是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黄金期”,也是重大项目建设全面突破的“关键期”,芮城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成立重点项目“五个一”推进指挥部,实行日报告、周调度、旬预警、月通报、季奖惩机制,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早日开工、提前达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硬核”支撑。(宋赫 张学晋)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