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市区禹都大道人行道开始修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工人在拆除破损地板砖 祁克宁 摄

2020年4月14日下午,在市区禹都大道华联超市附近,市城市管理局市政设施维护队工人正抓紧修复人行道。

据介绍,市区禹都大道部分路段的人行道,因一些机动车不文明停放碾压,造成地板砖破损、松动,使得整个人行道的通行环境受到影响。特别是下雨天,行人走在人行道上,很容易踏上两脚泥水。因此,一些市民向相关城市管理部门反映要加强城市人行道的养护工作,维护正常的城市市容环境。

民有所呼,要有所应。针对市民反映的情况,市城市管理局市政设施维护队立即开展走访,并对禹都大道人行道破损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路段进行修复。该队负责人说,作为市政部门,他们的职责是维护市政设施的正常使用。下一步,在完成禹都大道人行道修复工作后,他们还将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探索市政设施维护长效化管理机制。此外,市政部门也希望广大市民一同参与城市管理,共同维护市政设施,共建文明城市。(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