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水利局深度谋划系列水利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河津市水利局召集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就水利项目谋划召开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运城市和河津市关于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要求,结合河津水利局“十四五规划”和河津发展的实际,对前期初步谋划的13个项目,从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及要素保障逐一进行论证。

最终确定了总投资约4亿元的6个建设项目:一是河津市汾河流域瓜峪河支流生态修复环境治理绿化工程项目;二是河津市农村饮水安全管网改造提升项目;三是河津市小梁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项目;四是河津市遮马峪河综合治理项目;五是河津市水资源数字中心建设项目;六是河津市修仁村生态清洁小流域工程项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