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2020年4月7日,运城市政协机关3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战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张润喜与党员们一起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研学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抗击疫情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开展交流讨论,取得良好效果。

张润喜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主题党日长效机制的要求,推动党组织和党员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强化党建责任落实,不断提升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加强支部建设,积极探索有政协特色的活动,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在抗击疫情和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宗旨意识,明确自身职责,强化行动落实,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张俊瑛)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