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战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杨希 刘莎)2020年4月7日,运城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战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积极主动履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集中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共同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他们声音铿锵有力,饱含对党章的尊崇和敬畏,使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市工信局局长史玉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四个方面讲述了疫情防控阻击战能够在短期内取得决定性胜利的制胜因素。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定信心和勇气,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全市工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传达了市委《关于健全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中共运城市直工委《关于落实巡察反馈意见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发展党员、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上就党费收缴、党员自愿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情况还进行了公开通报。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得到极大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学先进、跟先进、当先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勇挑重担,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平稳开展,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工信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