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城东污水处理厂 扩建工程加快推进 预计5月15日通水运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项目建设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祁克宁 摄

2020年3月30日,运城首创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现场,机器正在作业,各施工人员有序坚守岗位,推进整个项目加快建设。

随着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规模不断扩大,运城首创城东污水处理厂现有的4万吨/日的体量,已经无法完全处理规划区域内全部污水。为满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要求,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具《委托建设书》,由运城首创负责实施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

城东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该工程于2019年5月29日启动,总投资约1.6亿元,规模为4万吨/日,设计出厂水质标准为一级A类。其中,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三项指标达到地表V类。

城东二期扩建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在完善各类复工手续后,运城首创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项目建设。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复工建设后,他们压实工作责任,克服一切困难,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工程实施。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完成进度的93%,预计今年5月15日通水运行,工程建设投运后,将进一步提升开发区的污水收集处理能力。(祁克宁 张明)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