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禹都大道姚暹渠人行道开始修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工作人员拆除姚暹渠人行道破旧地砖 祁克宁 摄

2020年3月30日,在市区禹都大道姚暹渠旁,市政设施维护队组织人员,对姚暹渠的人行道进行修缮。

市区禹都大道姚暹渠是市区唯一的城市水系。因其人行道使用年限较长,加之受姚暹渠边绿化树木生长的影响,部分路段的地面隆起不平,给日常在姚暹渠边休闲散步的市民带来不便。为此,市政设施维护队积极回应市民的关切,组织人员对姚暹渠人行道进行修缮。

在姚暹渠槐东路至中银路段,工人们先对该路段人行道破损的地板砖进行拆除,后统一更换新的地板砖。现场施工负责人说,因姚暹渠人行道日常使用率高,他们采取分段施工的办法,先拆除破旧地板砖,再平整一些隆起的地方,然后统一更换新的地板砖,为广大市民日常休闲散步提供一个舒适平整的步道。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该维护队负责人说,进入三月,在对城市主干次道的机动车道进行修补的同时,他们还组织人员,对市区一些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进行修补,力争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舒适的出行环境。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精细化管理城市,加强市政公用设施的维护力度。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共同爱护城市的市政公用设施。(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