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区中银路建北桥下 东西向匝道建成通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西侧匝道上行驶的车辆 廖旌汝 摄

2020年3月30日,从中心城市中银大道畅通工程项目部获悉,目前,中银路建北桥下方东西向匝道已建成通车。

当天,在市区中银路建北桥下方,记者看到新建的东西向匝道为双向4车道,道路上不时有车辆通过,路面上标志、标线齐全。原有的单项匝道装上了建筑围挡,工人正在新建东侧匝道的非机动车道进行铺砖等作业。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匝道通车后,机场大道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通过该匝道驶入中银路由南向北的车道;中银路自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通过该匝道驶入工农街自东向西的车道,具体的行驶路线要待交通管理部门最终确定。同时,原有的单项匝道将规划为绿化用地。

此前,中银路建北桥附近交通压力大,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时段,常出现堵车情况。如今,随着中银大道机动车道的贯通及建北桥下方匝道的顺利通车,不少市民迫不及待地驾车行驶在这条路上。“我每天都要经过建北桥,以后上班不用再绕圈圈了。”市民张女士说,该匝道的开通,减少了过往车辆的通行时间,提高了通行效率,方便了周边市民的出行。(廖旌汝)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