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虞乡戒毒所成立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确保虞乡戒毒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根据永济市人民政府的通知要求,2020年3月26日,经虞乡戒毒所党委会研究,下发《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通知》,成立以所党委书记、所长为组长,其他所领导为副组长,办公室、管理科等6个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第七次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负责普查组织实施中重大问题的研究决策和统筹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办公室,由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普查的组织协调实施。

通知明确了普查的目的意义、普查的对象、内容和时间,对普查的组织领导、各部门的职责分工、普查人员的选聘、普查工作的组织实施做了明确要求。

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扎实开展普查各项、各阶段工作。

通知强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单位)要按照职能分工,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普查工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