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25日,临猗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院系列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宁主持,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院《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丁小强对检察工作批示的通知》、《全省检察机关“四大活动”明显提升年十大标志性指标的通知》和市院《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推进各项工作争上游的指导意见》、市纪委《关于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严重侵害群众和企业利益、严重破坏营商问题的通报》。

刘军宁在传达市院崔峰检察长与基层检察长谈心谈话内容后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此次会议传达的上述文件和领导批示精神对做好全年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认真学习研究,跟上新形势新发展要求,以此谋划全年工作,推动该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军宁对于各部门做好全年工作提出“一二三”工作思路:“一”,即:“一个目标”,紧盯全省十大目标任务,在开展工作上有所作为;“二”,即:“两手抓”,坚持防疫办案两手抓,两不误。要探索疫情形势下新的办案与各项工作新模式,保证案件质量与工作成效。“三”,即:“三个加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家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要求,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带好队伍;加强内部管理,要以党建带队建促工作,紧紧抓住党员身份这一“牛鼻子”,发挥党员干警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文书质量提升,今年是省院推行的文书质量年,各相关部门要制定相应文书管理措施,努力提高文书质量。

会议决定,四月上旬召开县检察院一季度业务运行分析会,会议还研究了表彰“五好检察干警”等事宜。(李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