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暨警示教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23日,夏县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暨警示教育会议,副局长王立国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夏县加强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入开展监督检查优化夏县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县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关于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严重侵害群众和企业利益、严重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通报>的通知》,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严重侵害群众和企业利益、严重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深入自查自纠,强化思想意识,严明纪律规矩,警钟长鸣;要立足司法行政职能,以全县法治氛围营造、“法治夏县”建设为目标,聚焦民生实事,致力提升普法宣传实效,发挥好依法治县职能作用,全面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深化行政执法公开,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成立专业律师服务团队,深入推进“法律进企业”,开通涉企案件“绿色通道”,建立涉企案件优先调解机制,及时化解涉企劳动争议纠纷,确保涉企案件优先办理;深化“法援惠民生”活动,打破法律服务界限,畅通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渠道,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要遵纪守法、履职尽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张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