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2019年度事业单位负责人考核述职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2019年度事业单位负责人考核述职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20年3月24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2019年度事业单位负责人考核述职大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克敏主持会议。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个人廉洁纪律等情况,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受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的委托,高克敏对与会述职干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做到常学常思,指导推进各项工作。要狠抓落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自觉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履行岗位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要转变作风,激励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奋力推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还对各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