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纪委书记宁华文调研芮城通用机场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20日,芮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宁华文一行调研芮城通用机场项目,项目“三人领导小组”成员贠林安和各相关职能部门参会。

宁华文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今年是重点工程实施的决战年,要坚持省委楼阳生书记“项目为王”思路,按照市委“五抓一优”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县委确定的“三十项重点工程”,充分发挥项目牵引作用,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履职尽责再主动,通用机场项目有现阶段的成果来之不易,县机场中心、通航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要坚守法律底线,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对涉及的每个问题都“紧盯不放”,在时间上做到无缝对接。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要深入项目第一线,及时发现问题,并围绕项目推进中没有解决的问题,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勇于担当作为、反复沟通落实,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把项目推进好。

县机场服务中心主任、县通航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景建荣表示,机场中心、通航公司和项目监理、施工方,将严格落实宁华文书记的三点要求,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纪委监委的监督支持下,为项目下一步顺利开展,特别是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再度发力、再鼓干劲,全力以赴保证把山西芮城通用机场项目建设好、运营好。(赵一博 王婧)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