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人人生活APP---开启我市社交电商新篇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工具的迅速发展,网络已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极大便利,深刻影响着人民的消费与创业观念,分享经济已成为当今时代互联网全民轻松创业的主流模式。人人生活APP,于2020年1月正式上线苹果与安卓应用商店,是我市第一款智能导购移动APP,由山西功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团队携手前阿里、网易等技术大咖联合开发,采用OMO生态体系+CPS推广模式,它的上市开启了我市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的新篇章。通过将淘宝、京东、拼多多等优惠券商品与线下商务运营有效聚合,简化获得实体商品和服务途径,人人生活供应链几乎覆盖所有知名电商领域,得到全国多家知名品牌正规授权,以人为本,通过深入大数据分析和创新的营销模式,打造成一个移动互联网分享经济全民创业平台,为全市人民获取物美价廉的商品提供了平台。

功勋科技多年从事软件技术开发行业,是运城知名的云解决方案专家,也是运城优秀软件APP开发商。他们的日常工作是了解客户想法,并提供适当建议、确定需求,做出产品需求方案。、视觉规划与研发、反复测试打造精品,直到客户满意为止。

人人生活手机智能导购返佣APP将极大的提高全市网民的电商购物体验,让人们群众可通过互联网获取更优质价廉的商品,给人们的生活消费提供了省钱购物的同时,无门槛的带动了人们通过互联网实现创业。

人人生活APP发展历程:

人人生活 2019年5月16日成立研发团队

人人生活2019年6月23日软件底层架构搭建完成

人人生活2019年7月15日完成1.5安卓版本构建。

人人生活2019年10月23日在杭州签署品牌招商协议

人人生活2019年11月3日,前阿里、网易等6名技术人员加入社群联盟人人生活研发项目组,搭建渠道会员搭建保障工作。

人人生活2019年11月11日在郑大科技园完成许愿池接口组建开发工作,进行了服务器基础测试工作。

人人生活2019年12月12日开始内测工作

人人生活2020年1月12日下午赞助2020运城首届网红年度盛典。

人人生活2020年1月12日晚特约赞助由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中共运城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的运城市第四届网络春晚。

山西功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0年2月18日通过人人生活APP免费捐献口罩2万件,并免费提供疫情出门登记软件小程序:出入扫,落地启用在玛雅房屋、星河地产等大型企业并得到高度评价。

3月16日中共运城市委网信办领导到山西功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对人人生活APP给予认可。

下一步山西功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互联网有关法律,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求发展,以合作共赢为理念,大力推广人人生活APP,为全市的互联网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