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项会议 迅速传达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贯彻落实市委、县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3月17日,夏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刘永杰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监督检查优化夏县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春华领学了《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严重侵害群众和企业利益、严重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通报》。班子成员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我院专项工作方案。

3月18日,夏县法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徐春华宣读《夏县人民法院关于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

党组成员、副院长庞涛传达《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严重侵害群众和企业利益严重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通报》。

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全面安排了我院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事项,要求全体干警务必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市委、县委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信心和决心。要严格对照破坏营商环境的3个方面25种行为进行自查自纠,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治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夏县人民法院将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以高质量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加快推动夏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法治保障。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