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二期)开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现场

运城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张志伟主持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20年3月19日,由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联合举办的全市投资项目知识讲座(第二期)开讲,邀请市城市管理局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东胜作专题讲座,对市发改委、市县两级重点办和项目建设相关业务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张志伟主持。

会上,张东胜围绕“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从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的定义及现状、政策及模式、资源化利用、效果及影响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分析。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坚持“项目为王”,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各项工作,让广大干部和项目投资工作者更多地了解投资与项目管理知识,真正懂项目,科学抓项目,把各级干部培养成投资项目的管理和包装策划专家,有序推进全市各项重点项目工作。

通过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城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相关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联系项目实际,切实提高项目谋划和建设工作能力,在全市推广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更好的为运城市的重点项目建设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