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重点项目三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重点项目三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20年3月19日,运城市重点项目三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召开,对计划举行第三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和一季度的观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张志伟主持会议,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业务骨干,绛县开发区和风陵渡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市直有关单位重点项目推进组办公室主任,市级重点项目中需要上会解决问题的项目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办关于2020年重点项目盘子情况的汇报,并对当前全市各县重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和安排。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扎实做好2020年重点项目工作,切实推进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咬定全年重点项目目标不动摇,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当前工作的有关要求,并贯彻落实到重点项目工作之中;二是制定好全年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方案;三是抓好2020年重点项目领导包联工作;四是确保一季度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实现“开门红”;五是做好重点项目的开复工工作;六是规范使用项目名称;七是加大对重点项目中存在问题的协调解决力度;八是加大对今年竣工投产项目的推进力度;九是加大对重点项目建设环境问题的处理;十是做好重点项目安全防控工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