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和项目建设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18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和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听取了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和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性地提出下一阶段工作措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副县长杨文斌、柳晋生、李朝霞、范海英、董学锋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全力促进经济稳步增长;要及时对各项指标进行综合研判,对于出现的问题,要立即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予以解决;要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健全机制、严肃问责,努力保持经济合理运行,坚决做到速度与质量并重,加速推进临猗经济高质量发展。

对于招商引资工作,靳国全强调,要处理好“干”与“不干”的关系。各级各部门要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将全年目标任务分解到月、明确到人,加快进度、强力推进。要处理好整体与局部的关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招商项目,相关负责人要亲自参加谈判、组织实施、调度项目建设。要处理好“冷”和“热”的关系。要把自上而下的压力转化为自下而上的自觉行动,不断营造出不甘落后、增比进位的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大招商、快建设、促发展”的新热潮。

在听取项目考核牵头单位关于考核细则工作汇报后,靳国全强调,要征求多方意见,让考核细则更具可操作性。相关业务负责人要对被考核单位进行培训,让考核细则真正发挥作用。

就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靳国全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四为两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和“五个一”工作机制为主抓手,进一步完善机制,对重点项目实行周报制,坚持“一周一动态”并开展专项督查;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明奖惩,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严格按照项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折不扣地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重点项目快速推进。(景孟源 陈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