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法院院长王伟子到包联企业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深入开展“千人入千企”精准帮扶活动中,根据县委安排部署,2020年3月16日下午,稷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子到包联企业稷山县秦晋电力铁合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落实帮扶政策,实地查看人员在岗、设备运转、生产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王伟子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在用餐、住宿、人员请假、公共场所消毒等落实情况及复工复产后的经营态势。仔细询问企业用工、生产及复工复产有没有困难,就企业生产经营中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提醒,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党中央、省、市、县主要领导对企业复工复产高度重视,国家对企业税收、金融出台了减免优惠政策,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必胜信念,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要求,切实抓好企业生产经营,为经济社会发展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继续奋战。

随后,王伟子将市中院印发的《关于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依法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若干意见》、稷山法院印发的《关于为支持企业战疫情渡难关提供司法服务的十条意见》等文件及市中院出台的《涉新冠肺炎疫情民商事相关法律问题提示》等法律宣传手册送给企业负责人。告知他们,两级法院对企业复工复产都特别重视,出台多项措施,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并留下联系方式,表示企业若有困难,随时可拨打电话联系,法院一定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司法服务。

企业负责人表示,定会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确保防控、生产经营两不误。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