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灭火器过期缺配 万荣两部门指导养老院整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加强辖区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2020年3月10日,万荣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民政部门对辖区养老机构进行上门帮扶,现场指导整改隐患。

期间,工作人员先后深入万荣县建安敬老院、贾村乡中心敬老院等3处养老机构进行上门帮扶,重点对养老院的宿舍、食堂、活动室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违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以及养老院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防火措施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看。

针对发现的灭火器配置不足,个别灭火器过期,封闭楼梯间未按照要求安装防火门等问题,工作人员责令其限期进行整改,确保满足消防安全要求。同时,叮嘱各养老院负责人,要时刻提醒老人注意消防安全,加强对老年人规范用火用电的教育,不断提升老年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