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法院院长荆世星一行到绛县法院交流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16日上午,夏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一行4人来到绛县法院就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和加强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座谈。绛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高峰热情接待,陪同参观并参加了座谈。

荆世星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意识形态大讲堂、党建活动中心、支部活动风采展示栏等。

座谈会上,张高峰向夏县法院一行人详细介绍了该院在多元调解、诉调对接、智慧法院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进展成效。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推进诉讼服务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荆世星表示,来绛县法院不虚此行,绛县法院硬件设施完善,抓严抓细、落地落实的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今后要加强交流互动。

夏县法院和绛县法院的这次交流座谈活动,增进了两地法院之间的认识,加深了兄弟法院之间的感情。两院院长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