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永济交警:清理“僵尸车”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日前,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市中队民警在副大队长张瑜林的带领下,对辖区河东大道南段湘里人家饭店门前长期占用盲道停放的白色面包“僵尸”车进行拖离清理。

连日来,该市交警部门在积极做好应对复工复产经济稳定大局的同时,紧紧围绕全市开展的“两下两进两拆”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对乱停乱放的各类机动车辆综合整治力度,尤其加强对长时间停放或者车容车貌脏乱差的“僵尸车”,依法实施暂扣拖离。

永济交警提示,对核实无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如果影响到道路通行的,交警部门以短信方式提醒车主不要长时间占用城市道路泊位,并通知车主尽快驶离;对长期占道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依法实施暂扣拖离。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规,顺向将爱车停放进施划的停车位内,不影响道路通行,共同建设无障碍城市。(马庚 张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