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3月14日,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鹏程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学智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海波对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范毅林对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宣读《运城市加强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淑杰宣读市纪委《关于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严重侵害群众和企业利益严重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通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同股所长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吴鹏程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政治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明纪律和规矩,对各类违纪行为形成高压态势,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王锴总结了全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工作部署和县委“三个五”总体思路,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深化源头治理,持续完善防控体系,持续加强纪律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市场监管各项工作,着力建设一流的营商环境,充分运用大数据、 “互联网+监管”平台,使监管规范化、精准化、智能化,助推市场监管工作好上加好、优中更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万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