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安邑街道凰城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安全消费,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进一步给居民群众树立新的消费观念,营造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2020年3月15日上午,安邑街道凰城社区联合辖区内山西农商行三家庄支行开展“共筑品质消费 共创健康生活”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利用电子屏幕、发放宣传单、微信群等形式向居民及经营者宣传讲解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深化居民消费维权意识,引导经营者做诚信守法经营公民;引导居民如何使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银行工作人员向经营者、居民讲解各种维权投诉电话等,避免财产受到损失,让大家了解如何维护消费者权益以及举报打假制假、假冒伪劣等不正当行为的多种途径。警示广大消费者应自觉抵制和远离假冒伪劣商品,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提高防范意识和维权能力,增强法治观念,树立健康、理性、文明的消费理念,使广大居民了解消费者所拥有的权利,促进大家合理、科学消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起到了良好作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