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集中开工6个项目 总投资达9.25亿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20年3月13日,随着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的一声令下,该县6个项目施工现场机器开动,发动机轰鸣声此起彼伏,奏响了新一年项目建设的冲锋号角。

为进一步落实好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的项目建设要求,加快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13日,临猗集中开工6个项目,涵盖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等领域,总投资达9.25亿元。这6个项目包括:源泰热能热电联产项目、年产20万吨生活用纸项目、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丰淋牧业第十养殖场建设项目、土地整治项目、科浩天年产30台全自动打包机生产线项目。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将进一步优化该县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为拉动固定资产投资持续较快增长、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再增新动能。

据悉,这是今年该县继2月10日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后第二批集中开工的项目。下一步,该县将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推进,完善开工预案,落实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各项制度,确保全县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张新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