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消防指导帮扶辖区派出所九小场所摸排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重点单位和火灾高危单位调整确定及九小场所排查工作,自《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做好2020年度重点单位和火灾高危单位调整确定工作的通知》下发后,万荣县消防救援大队高度重视,加强分析研判,积极沟通协调,并派出大队消防监督员深入辖区派出所指导帮扶排查工作,稳步推进全县重点单位和火灾高危单位调整确定及九小场所排查工作,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的稳定,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大队消防监督员对派出所消防民警在九小场所摸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法和建议,对日常消防工作中的基础台账建立、监督检查、消防案件办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民警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作了详细解释,指导派出所消防民警如何正确、规范地进行消防监督执法程序,提高单位的检查频率,明确当前主要消防工作,从而提高辖区派出所开张消防监督工作的能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