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到市体育局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进行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20年3月11日,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到市体育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永忠,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副局长卢运红、范建平陪同调研。市体育局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卫再学一行实地查看市体育馆

查看副馆情况

卫再学一行实地查看了运城市体育馆,详细了解场馆运行和疫情防控情况。秦爱民对近年来运城市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专题汇报。

卫再学对市体育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发挥体育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有为才有位,作用决定地位。要注重发掘运城特色体育文化,做大做强运城品牌赛事,扩大对外开放,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要加大体育改革力度,在发展传统“三大球”外,推动竞技类体育项目进校园,着力提升青少年的全面素质。要围绕“体育+”模式,拓展体育发展空间,满足群众多元化、多层次体育需求,争取做出运城品牌特色,为运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