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传达学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20年3月10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运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主持会议。市发改委班子成员,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潘志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发改系统要进一步增强“交总账” “军令状”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潘志孝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认真履行部门职责,明确责任目标,强化责任落实,驻村帮扶工作队、领导干部结对帮扶要按照规定动作,切实抓好“回头看”工作,通过微信、电话联系,全面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要持续加强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标准,转变工作作风,学懂弄通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和要求,定期听取扶贫工作进度汇报,开展驻村帮扶干部家访,主动作为,切实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发改贡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