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交警大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持续夯实队伍基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持续保证队伍纯洁性,切实增强党员民警廉洁从警自觉性,牢记初心使命,提升队伍战斗力。2020年3月10日上午,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强化措施,推进队伍建设健康稳定发展,持续树立平陆公安交警队伍良好形象。

大队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重点,要求全体民警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各中队组织民警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人民警察纪律条例》等相关法纪条规,记写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学习内容能够入脑入心,切实提升思想站位,自觉遵守党纪警纪,牢固树立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大队狠抓队伍廉政建设,加强纪律作风整顿。组织考核办民警不定期深入各股室、所、中队督导检查民警纪律作风、执法工作等情况,确保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认真对照内部管理制度及相关业务工作制度,在全面覆盖和狠抓执行上下功夫,以制度管人,持续完善纪律作风建设长效管理机制。

持续加强民警的群众路线教育。要求民警始终把群众路线放在第一位,牢记“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宗旨。对待办事群众要做到态度和蔼,文明用语,对待群众咨询要耐心解说,不得冷、硬、横,坚决杜绝吃、拿、卡、要。大队考核办每月回访部分办事群众,了解民警服务群众情况,并对反馈情况纳入每月民警的考核,对违反党纪警纪的民警严肃查处,确保队伍廉洁性。(韩淑珍 祁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