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农商银行:吹响新一轮清收“集结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期,永济农商银行将清收不良作为“一号工程”,合理安排轮岗清收,综合采用微信、电话、朋友圈等非上门的多种形式催收,守护疫情防控期间不良清收主阵地,吹响了“全员清收、攻城拔寨”的冲锋号角。

“线上”催收,保全时效。该行坚持线上催收与线上还款相结合、诉讼时效保全与台账管理相结合,转变清收模式,调整清收策略,注重“温情”清收,采用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对借款人进行催收,并对催收情况及清收进度进行一日一排队、一日一通报;对即将丧失诉讼时效的不良贷款加强诉讼台账管理,建立诉讼时效管理机制,利用签发催收通知书、保全催收影像资料等方式,确保诉讼时效不丧失。

“线下”摸底,凸显成效。受宏观经济影响,清降不良到了“啃硬骨头”的艰难阶段,极具挑战极其艰辛,2月份面临出行不便形势,该行主动作为、毫不松懈,组织各战区政委、司令、各网点负责人,利用一周时间对全辖表外不良贷款逐笔逐户进行摸底,并对摸底情况进行分类、建立台账,为3月份的清收打下了坚实基础。3月份以来,通过4天的统筹安排,理清底数、找准问题、筛选重点、制定方案,累计清收表外不良贷款95笔、金额60.21万元。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