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新商圈罕见“爆款小户“登场,准现房认筹享优惠!

  • 发布时间:2020-03-11
  • 来源:运城楼盘网
  • 编辑:张萍
  • 责任编辑:尹智慧

坐标经开商务区,主力建面仅约33-55㎡,还是精装修交付的“准现房”!这个项目,就是德贸财富新领地。可以说,财富新领地的出现,几乎解决了这段“灰暗时期”出现的多个痛点。

首先是地段,项目周边有黄金水岸、橄榄城、尚东城、邑北苑、卡纳溪谷等运城中大型社区。

往北500米是正在开发的低密度洋房社区东湖湾,从小学至高中的运城王府学校,还有西建蓝湾半岛,长居辐射人口达35万之多。

距离运城机场仅15分钟车程,距运城高铁北站仅10分钟车程,距环城高速仅5分钟车程。

项目周边是运城装饰建材的聚集地,紧邻运城居然之家,大明宫至尊馆,豪德贸易广场。位于三家建材城的中心位置。更特别的是,与传统的商务区SOHO不同,区别于闹市的烦杂,环境更加纯粹!

其次是项目的社区功能。触手可及的家门口“全配套”,同样做得可圈可点。

疫情之后,人们更加看重社区生活的便利性,“懒人型社区”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幸运的是,德贸财富新领地的负一层至五层,就规划了一个15万平米的大型综合商业体。

如此一来,财富新领地的业主坐电梯即可购物、逛吃,甚至还能在归家的动线上,顺手买回新鲜的食材,就像取个快递那样方便。

这样的项目适合自用,当然更适合投资——因为周边的企业众多,租房需求旺盛!

大运、国澳电梯、诺维兰等中大型企业林立,项目周边在建的医院也有多家。再加上项目本身处在三家大型建材城的中心位置。

财富新领地的出现,刚好迎合了这批潜在客群的需求,未来必成为开发区商业区商租住界的“爆款”。除了地段和配套的硬核指标外,财富新领地的产品打造也十分到位。最大的特点,就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且面积段一小,总价就特别诱人。

更难得的是,项目一期已经封顶,外墙已完成,等待的时间很短,无论是自己用、给父母分巢、用于开设工作室、注册公司,还是用来投资出租,都是近在眼前的事儿。

好消息是,德贸财富新领地目前已经正式开售。



主办: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 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