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20年3月10日,运城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和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

张润喜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打赢脱贫攻坚战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必胜之心,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身脱贫攻坚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政协力量。

要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发挥政协渠道畅通、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深入群众、界别中广发宣传,有针对性地做一些解疑释惑、化解矛盾、沟通思想、疏导情绪的工作,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群众不等不靠、苦干实干、自力更生,最大限度调动群众的积极性,激发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汇聚起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磅礴力量。

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政协履职重要内容,对照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结合全市政协工作特点和优势,准确把握民主监督性质定位,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增强针对性和精准性,通过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调研视察等形式,及时发现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薄弱环节和困难矛盾,提出科学可行的具体建议,助推全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