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运城经济开发区消防通道治理显成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消防车通道是火灾发生时供消防车通行的道路,是实施灭火救援的“生命通道”,2020年3月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黄金水岸小区,现场指导规范“生命通道”划线和巡查工作。

工作中,大队工作人员重点对小区消防车道划线、标识牌的设立进行了统一规范,明确了通道标线划设的颜色、尺寸和规格,规范了通道标识的高度、数量、位置。大队工作人员督促小区物业管理人员,通过业主微信群提醒小区业主,规范停放车辆,不占用消防通道,共同保障消防通道畅通,共同建设平安家园。

据了解,大队将建立健全单位和个人占用、堵塞、封闭消防车通道等严重违法行为、失信行为披露、曝光制度,依托网站媒体,依法向社会公开披露这些严重违法行为、失信信息,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形成强大的震慑力,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无阻。(侯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