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闻喜农商行:打造有温度的智慧银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又是打电话,又是发微信,太周到了,还办的这么快,真是谢谢你们了”,2020年2月29日,在闻喜农商银行城关支行营业大厅里,一位客户这样说道。

疫情期间,闻喜农商银行城关支行根据总行安排,逐一打电话、发微信为客户开通自动转存功能,减少客户外出感染风险,避免定期存款到期后的利息损失,说话的这位客户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客户又电话咨询了孩子开户事宜,工作人员为其耐心解答,并于当日为其进行了快速办理。因为一件小事、一次简单的业务办理赢得客户真心称赞,城关支行各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已不是第一次听到。

城关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着力打造“有温度”的智慧银行。一方面是营造“温馨的营业环境”,该行充分借助改造后的新式布局,实现功能分区、客户分流,专业配备无障通道,配齐配全应急药品、雨伞、老花镜等便民设备,专设环卫工人“休息驿站”,为广大客户提供茶水、歇脚等服务,为客户营造了明亮整洁、井然有序而又温馨的“硬环境”;另一方面是大力倡导“微笑服务”,引导工作人员争当“亲善使者”“服务明星”“最美大堂”,秉承真诚服务的原则,以真情换真心,为客户营造温馨的“软环境”。

“服务工作无小事,真情付出不简单”,智慧“升级”以来,城关支行不断致力于文明规范服务,客户每一次的称赞都让全体工作人员备感温暖、备受鼓舞。作为全行首家“星级”智慧网点,城关支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快、更温暖、更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文明规范服务带头引领作用,为智慧网点注入新的“内涵”,力争为总行全面打造智慧银行树立起更高的“标杆”。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