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龙门景区今年将提档升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2020年3月3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河津市文旅局日前对该市龙门景区今年的提档升级工作从三方面进行了部署。

一是完善旅游设施功能、提质升级创建A级。景区今年将启动明清一条街二期工程,设计“鲤鱼跃龙门文化主题广场”;改造提质一部分基础设施,邀请林业专家进行园林绿化整体规划,和明清一条街连片打造,成为集黄河文化、红色文化为一体的旅游目的地。二是统一景区标牌标识、提升文化旅游品质。景区将进一步丰富导游全景图(景区总平面图),统一制作道路导向指示牌,包括道路标志牌、公厕指示牌、停车场指示牌等;各店铺统一制作门牌、统一配置垃圾桶,做到形象统一;对旅游厕所进行升级改造,达到星级厕所标准。三是整治景区环境卫生、植树造林实现美化亮化。景区将采取商铺自查自纠与相关部门集中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是否有垃圾乱堆、乱搭乱建现象,停车场场地是否平整等问题严格检查,边查边改。(王斌)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